学校召开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37

本网讯3月19日上午,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规范办学化解风险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后保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规范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办学风险作了部署,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祝家贵对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规范办学的重要性,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学校党建工作、法人财产权落实情况、资产财务管理和学费收取使用情况、学校招生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管理、教职工管理、年检问题整改情况七个方面的全面摸排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民办高校的规范管理,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民办高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文:李怡娇,通讯员:许幼蓉)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