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54

本网讯325日上午,2024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2023年度全校发展党员情况汇报,机关党总支、建艺学院党总支、土木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联合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介绍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成祖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发展党员这项经常性重要工作。要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把优秀青年大学生及时吸收到党组织中来,进一步加强培养,高质量壮大党员队伍。要加强工作交流,主动沟通、对接群团工作,认真做好推优、考察、培养、吸收等各环节工作,让更多优秀教工、学生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为培养时代新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黄晶莹,通讯员:陈雨婷)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