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5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10浏览次数:406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提高对本科教育性质的认识水平,加深新教师对学院的性质、办学方针、发展规划及管理制度的了解,尽早从思想观念、心理状态、业务素质等各方面适应工作的实际要求,83至7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2015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

在入职典礼上,院长张伟林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学院大家庭,并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规划。副院长赵彦强、程勇、王志建出席入职典礼,并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新教师能够以高尚的人格和良好的德行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本次入职培训采取集中培训方式进行,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对新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培训以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并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教学技能考核。

做好新教师入职培训,是帮助新教师树立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规划好今后职业生涯的重要措施。此次培训使全体新进教师对学校、学生以及所从事的教育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提高了授课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