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375

为保证迎新工作能够高效有序进行,9月1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级迎新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5级新生接待、入学报到、体检及军训等工作。院长张伟林,副院长程勇、王志建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侯为民介绍了2015级迎新工作方案,并对新生录取情况、家长接待工作、后勤保障的前期准备、迎新当日的服务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各系部及新生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就迎新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细化和调整,各部门协调合作,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伟林在会上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系部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用心把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好,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学校良好的形象。张伟林强调,各部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流程,把各项迎新工作做实做细,强化服务意识,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迎新工作涉及面广,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为新生营造“家”的氛围,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呈现出来,共同保证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地进行。

根据学院安排,2015级新生将于9月10日、11日入学报到,9月12日上午体检,9月12日至24日进行军训。

(作者:张敬知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