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伟林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状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257

9月7日上午,新学期伊始,院长张伟林、办公室主任魏宪友、学生处处长侯为民等带领检查小组对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现场教室环境卫生、教学设备、教学纪律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听取了各院系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了解学生报到注册情况、教师备课和学生上课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各院系学生报到率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同时,院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详细记录,及时、有效做好后续处理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作者:张敬知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