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220

97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吴福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视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建设工作。我院副院长赵彦强及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福银一行先后巡察了我院四六级考试的考场建设、保密室、无线调频台、监控室;了解我院有关听力播放预案及后勤保障措施;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的监控设施。并就四六级考务安排的细节问题咨询了我院相关人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福银对我院各项考试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在组考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各项考试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考务制度和机构。同时也对我院在考试监督、考风考纪宣传、后勤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赵彦强代表我院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随着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学院一定会继续努力,严格贯彻落实省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改进,提升水平,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作者:张敬知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