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新同学你好,城建已准备就绪只待明日欢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306

9月10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将正式迎来2015级新同学。为此,学院各部门、各院系积极筹备,全面准备迎新工作,期待新同学及家长们的到来。

9月10-11日,学院在合肥2个火车站和合肥汽车总站设置了迎新车辆,有校领队人员及志愿者全程导航。新生及家长们出站后,找到头戴蓝色帽子的志愿者,只需跟着志愿者就能到达等候区,乘坐专车抵达学院。自驾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抵达学院后,听从保安指引,将车辆停到指定位置,然后在各系志愿者的引导下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志愿者已准备就绪

位于图书馆前面的迎新主会场,各系部和相关处室将在迎新服务点安排人员为学生快速、便捷地办理入学手续。图书馆外墙上的LED显示屏将随时滚动实时信息,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入学相关信息。此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ID:ajdcj2003)会及时发布新生入学须知信息,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流程图

今年,学院也将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缓交学费等措施,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报到、按时入学就读。新生凭入学通知书和《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在学院“绿色通道”咨询台填写审批表,新生持学院批准的审批表就可办理入学手续。

暑假期间,学院总务处已对新生入住宿舍进行了修整,确保新生宿舍环境整洁。学院医务室也已准备就绪,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组织好新生的体检工作。

各系部已制定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作者:张敬知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