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要求尽量简化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303

910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5级新生怀青春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期盼走进城建开始了在城建的大学生活。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董事长林瀚,院长张伟林,董事赵治滨,副院长程勇、赵彦强、王志建等院领导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在新生报到点,领导认真了解各院系迎新工作的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展,询问新生报到注册、新生卧具发放绿色通道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现场报到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尽量简化入学报到流程,让新生能够尽快完成报到手续顺利入住宿舍,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

在与新生和家长交流时,领导询问了他们对于学校迎新各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和城建这个大家庭,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主动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作者:张敬知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