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精神文明建设”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131

全校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走进神圣的大学殿堂是你我的儿时梦想,而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才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争做文明的大学生是社会的需要,是国家的要求,更是我们每个人在成功的乐谱中奋力谱写的华丽音符。

学生公寓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在这里,我们拥有快乐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们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着弥足珍贵的记忆。而寝室不仅仅是你我的温馨家园,更是展现学生风采和素质的重要场所。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两室文明”基础建设工程的要求,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我们倡议拒绝带“外卖”进入寝室,共同创建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国家未来栋梁们,古语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快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拒“外卖”于寝室之外,沐“和风”于寝室之内!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展示出自己最积极、最乐观、最健康、最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我们90后的美好道德品质!这也是保护生态环境、节约社会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文明的寝室是文明校风的缩影,只有让文明在我们的寝室这个小家庭中蔚然成风,才能让城建学院这个大家庭呈现出更好的生机与活力。

五讲四美创先进宿舍,一屋四铺建和谐之家。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互相监督,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宿舍环境,共同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寝室卫生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也是我们作为城建学院一员的崇高责任!

浣笔溪畔有鸿儒,寝室文明我先行。同学们,让我们从美化寝室做起,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心协力,身体力行,展现出新世纪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为学院早日实现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而努力。

在此我们再次共同倡议:

1、不让外卖进宿舍,倡导清洁、安全、宁静、文明宿舍。

2、倡导安静、清洁、无早餐教室。

3、倡导健康生活,积极锻炼身体,不沉迷网络虚拟世界。

4、倡议积极参与“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共青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暨: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社团联合会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O一五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