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夺人 麦响城建——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场嘉宾访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67

作为选拔校园优秀主持人的一个重要渠道,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受到了广泛关注。院团委及学生会对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对于在大赛中成功胜出的优秀主持人,为他们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对他们寄托了众多的期许。

对于本次主持人大赛有什么看法?

为了培养学校文艺活动主持团的整体综合素质,这次活动是由文艺部全权组织安排,整个比赛过程是公平公正的,选手们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

——团委书记王利康

主持人大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文艺性活动,在我们这个读书月的背景下增添了学校的文化氛围,丰富了我们校园的一个文化生活,也感受了我们城建学子的主持风采。

——院学生会主席团廖飞遥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选出主持人天团作为文艺部的下线部门,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的活动的举行。例如将要到来的校园好声音活动,也会从主持人天团中选出合适的人才来主持。

——文艺部部长葛明月

本次大赛中哪位选手为您留下了深刻印象?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比赛的第二个环节,选手们进行搭配主持。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合作能力非常强,而15级的吴研和翟玉兰两个人也是印象很深的,他们俩的综合素质是非常不错的。

——院团委王利康书记

总体上进入决赛的16位选手都很棒,可圈可点,都有各自值得骄傲的地方。其中土木系的翟玉兰同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声音比较富有感染力,比较有激情。

——院学生会主席团廖飞遥

吴研和翟玉兰他们在土木系也有当过主持人的经验,而且据我了解,他们在大学前也有做过主持人。所以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拿到第二第三名也是实至名归。

——文艺部部长葛明月

本次大赛举办的主要意义是什么?

这次比赛获胜的选手将会组成学校的主持天团。而主持天团在活动时会给学校塑造良好的形象。同时学校还能够提供给学生一个锻炼的平台,更好的去锻炼学生的能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这是最重要的。以后我们会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院团委王利康书记

主持团将会为学生会带来一定的帮助。众所周知院学生会是一个代表全体学生利益的一个组织,我们院会经常的举办类似于这样的娱乐性的活动,主题讲座性的活动。正是因为需要举行这样的活动,我们会需要主持人这样的工作。由此我们就很需要主持团的帮助。

——院学生会主席团廖飞遥

通过此次活动选出了一些主持方面的精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活动锻炼自己,在元旦晚会上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

——文艺部部长葛明月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