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展 立正身——记书籍改编电影赏析征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04

10月30日晚上7:00,在即将到来的“读书文化月”的号召下,社团联合会组织的书籍改编电影赏析征文活动在校大礼堂拉开帷幕,这次放映的是由著名书籍《狼图腾》改编的同名电影。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只要你有自信,只要你有热情,皆可参加。活动一开始便有很多同学踊跃参加。在放映前同学们陆续来到图书馆二楼大礼堂参加观影活动,在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很快的就被电影情节所深深的吸引,融入到电影中,随着电影的放映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同学们的心就像被被电影中的情节所牵动一样,时而高亢时而低沉......

在影片《狼图腾》放映之后,同学们深深的被电影情节所打动,认识到草原狼是最团结的集体,这种团结是千百年来的生存之道。我们人类也一样,我们生活在集体的大家庭中,为了集体的荣誉我们要学习狼的团队精神,要以集体的利益为重......同学们看完后有很多感慨,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征文活动,抒发心中之情感。

“最是书香能致远,观影之乐乐无穷”本次观影活动极大的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阅读原著书籍的兴趣,更好的在优秀书籍中创造自己的精神家园,更好的立正之身,行正之事。

(作者:社团联合会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