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空分外蓝——记读书月大型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93

11月6号下午6:00,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弘扬书香魅力,展现城建学子独特风采,张扬当代大学生个性,我校举行了由社团联合会携手演讲社主办的大型演讲比赛,比赛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主持人的深情的开场白下,本次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是来自各个专业的优秀选手,在海选的现场他们激情澎湃,抑扬顿挫。无不展现我城建学子的蓬勃朝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在12号以及15号举行初赛,19号举行复,最终在20号举行决赛,角逐之后的胜利,希望每一个选手都能竭尽全力赢得比赛,成为最后的王者。

本次活动将会延续同学们读书活动的热情,也将增强我院的读书氛围,也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同学们也会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展现自我风采和锻炼提高的好机会,让浓浓的书香溢满真个校园。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比赛过程更令人回味,这是一个需要拥有激情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自信的时代,希望入选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的越来越好,在梦想的天空中越飞越远梦想天空分外蓝。

(作者:社团联合会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