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竞技 展风采——记读书月“智勇大闯关”活动海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22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更为了展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社团联合会携手读书社以及书法社主办的“智勇大闯关”活动于11月13日,14日晚在图书馆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精彩,我们将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在本月10日晚6点我们在101教室设置笔试环节,预选出12支优秀的队伍参加正式的闯关活动。之后,我们将在13号以及14号正式开始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只要你有勇气不畏惧挑战,只要你有信心站上舞台,只要你有智慧赢得胜利。皆可来报名参加。同时,为了提高和活跃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和参赛热情,主办方将设置一系列小游戏和文艺表演来活跃气氛,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加趣味,生动。为了养成良好的自主读书习惯,为了更好的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步伐,作为城建学子的我们,赶快行动吧!

比赛就是竞争,就是进取。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把这种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城建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社联办公室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