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子争志愿者 协助大圩马拉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227

22日的合肥大圩,注定是个不平常的地方。不是单单作为4A级风景区,而是它再一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听此消息,城建学子纷纷前往,志愿协助大圩马拉松。

早起的黑寂,阻挡不了我们奔向大圩的激情;长途的车程,阻挡不了我们奔向大圩的热情;饥饿的难耐,阻挡不了奔向大圩的兴奋。因为心中有那些在等待着和需要着我们的参赛者,我们就无所畏惧,尽力志愿。

朝阳的升起,照耀在我们每一个城建青协志愿者的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我们城建的标榜。井然有序的安排,各尽其职的编排,是志愿者中每一位负责人提前思虑的良策。我们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等待着,尽力帮助参赛者取得好的成绩。

半马的21公里,亲子团的2公里,企业团体的5公里。每一位参赛者都尽力拼搏,希望得到成绩上或者是体能上的突破。

 

起点的茫茫人海,尽力奔跑。团体的荣誉,让他们一起尽力向前。外国人的加入,让我们合肥大圩展现热情欢迎每一位参赛者的志愿。而我们城建志愿者,无论国籍,无论身份,都欣然帮助。

亲子团的冠军,咬住的是奖牌,更是对自己成就的兴奋。俊朗的笑容,是下一代人青春活力的象征。而他不是个例,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孩子来参赛,希望突破自己。

高龄依旧压制不住他们的奔跑心情。即使相互扶持,也要坚持奔跑。他们让我们看到了老年的壮士豪情,禁不住为他们呐喊加油。

补给组成员伸出的双手,是为了运动员节省比赛的时间。指引组尽力的指向,是为了运动员明晓前进的方向。材料器械组的搬运,是为了运动员更好的奔跑。企业权益组,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举办活动的企业。每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帮助每一位参赛者突破自己,同时感受内心马拉松的精神,坚持不放弃。

大圩的完满结束,是每一位青协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结果。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我们会在今后的路上,更加努力的奔跑。 (作者:汪庆庆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