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精神文明建设——学生饮食卫生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88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进一步提高学生饮食安全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召开饮食卫生交流会于2015年11月22日下日午两点半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拉开帷幕,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交流会由院学生会生活部主持,由食堂负责人,商业街个体承包户老板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使学生与食堂及商业街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依赖,学生与食堂及商业街达成文明饮食的共识。院学生会生活部通过PPT将学生反映的饮食卫生问题展示给食堂负责人及商业街老板,学生代表对此提出了学生的看法和意见,并且希望今后的就餐环境及条件有所改善,食堂负责人及商业街老板对此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并承诺一定加强检查力度,改善就餐条件。并且,针对卫生方面,环境方面,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解答,同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承诺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民以食为天,对大家来说,饮食方面同样也是在校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食堂负责人及商业街老板的积极态度,让我们看到了城建学院饮食卫生安全好的发展趋势。相信在短时间内,饮食卫生将得到大幅度改善。通过交流会的方式,不仅充分的反应了同学们的意见及态度并使食堂及商业街做出改变,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及理解食堂及商业街的工作,为创告之和谐的就餐环境提供了可能(作者:李丽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