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黄麓”规划设计大赛交流对接会于我院展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329

11月19日,“魅力黄麓”规划设计大赛对接会在我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黄麓镇人民政府宣传统战委员翟年俊、黄麓镇规划局局长魏江鹏、黄麓镇团委书记张兴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到会的还有各组指导教师及小组代表,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利康老师主持。

在对接会中,老师和学生们纷纷提出了设计中所涉及到的地形、地标、水文和文化等问题,魏江鹏局长一一仔细回答了师生们的问题,为老师和同学们的策划方案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尽管时间有限,可同学们得到了颇多的收获

最后魏局长也说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同学们以“魅力黄麓”规划设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所学知识,理论结合实际和创新、创业的高尚精神,为黄麓规划增添风采。为祖国的未来读好书,为安徽的建设读好书,为黄麓的发展读好书,为规划建设魅力黄麓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作者:院学生会实践部黎绍东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