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校园 音乐掀梦——第二届城建学院校园好声音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251

2015年11月22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校园好声音活动在大礼堂正式落幕。伴随着缤纷的灯光和观众们热情的掌声,秋末冬初,在小雪这天,8位进入决赛的好声音选手唱响校园。他们分别是刘洋浩、柯瑶、郭晓东、魏凯、陶琦、陈明、黄永东、于承鑫。他们的用心演唱,唱出了心中的感受,即便音乐已经停止,仍让人回味无穷。

偶像歌手——于承鑫

他高大帅气,不用开嗓就能赢得众多女生的尖叫。“我喜欢好声音这个舞台,并且上次前四的高手都再次参加了,我想和他们再次PK一下,突破自己。”

情怀歌手——黄永东

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对这次比赛颇为上心。《兄弟抱一下》这首歌意义非凡,以此歌送给我所有到场的没到场的朋友。”深情的演唱不禁让人想起这些年陪在身边的兄弟们,黄永东的歌声带着强烈的感染力,希望以后的黄永东同学能继续为大家带来动人的歌声。

 

温柔情歌——魏凯

阳光大男孩以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精彩演唱HOLD住全场,“每次认真的排练,来减少自己上台时错误的发生,尽量做到完美的演绎,我为我的付出而感到自豪。”

 

甜美歌声——陶琦

略微的带着一点羞涩,给人以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来参加这个比赛,为了以歌交友,因为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去追求我所喜欢的东西,爱音乐,爱自己。”

沧桑浑厚——陈明

浑厚的发音,男人成熟的霸气,“音乐和篮球都是我的爱好,缺一不可,好声音的舞台给了我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有利于自己的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

走心歌手——郭晓东

唱歌时眼睛闭起来,唱出完美的自己,“做事就是第一步最重要,只要迈出第一部,后面的路其实都很好走,不要紧张,相信自己,你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男神歌手——刘洋浩

这两首歌颇有怀旧的味道,唱出特殊的韵味,“很喜欢比较老的歌曲,选择这两首歌的目的就是向经典歌曲致敬和表达出自己对老歌的热爱,对老歌的怀念。”

低沉爆发——柯瑶

外表甜美的她声音却是低沉有韵味,“比赛不是为了拿奖,而是希望可以挑战自己。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喜欢,所以才敢尝试。她告诉那些想要唱好歌的人,只要喜欢,只要付出,就一定可以成功。”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