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架起桥梁 携手共创辉煌——我院院学生会赴巢湖学院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205

11月28日,为了加强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与兄弟高校巢湖学院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会的基础结构建设促进学生会的发展,延伸两校之间的交流前景,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带领部长级成员于赴巢湖学院开展校会交流座谈会。

上午九点整,我院参会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了巢湖学院。巢湖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各部长在校门口迎接我院交流团,随后带领我院交流团参观校园并且为我们介绍了校园布局。之后,在巢湖学院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双方成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主席团就学生会部门设立、制度建设、团队建设、成员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紧接着办公室、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等部门就对应工作进行了相关沟通,上午十二点五十分,会议在轻松而又不失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中午,巢湖学院主席团带领我院学生会交流团在第二食堂就餐,双方交流甚欢。下午,巢湖学院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带领角落团成员参观大礼堂、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并且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锦旗互赠拍照留念并且互留联系方式。最后,我们在告别声中离开了巢湖学院。

沟通架起桥梁,携手更创辉煌,通过此次交流会,架起了一条友谊的桥梁,促进了我院学生会的发展与完善,加深了我院与巢湖学院的友谊并且为双方的合作铺上了一条光明大道。希望双方可以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增加交流,携手共进,一起为学生会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作者:余香兰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