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操琅琊榜”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292

本着“一天之计在于晨”的原则,为了培养学生养成早起的好习惯,锻炼身体,提高素质,树立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11月30日下午一点,针对我院2015级大一新生,院体育部开展的“广播操琅琊榜,谁与争锋大揭秘”活动启动仪式于图书馆一楼小礼堂内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本次仪式的有:学工处副处长林岳,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廖飞遥,郑超及其他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和体育委员。

首先由院学生会体育部刘祎頔同学介绍了本次琅琊榜评选的具体操作流程,由体育部与纪检部相互合作,在每天早操的时候,拍下动作整齐,纪律严明的班级,上传至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官方微信早操琅琊榜投票一栏,并号召大家多多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到微信评选之中。

由于天气日渐寒冷,体育部安排各专业开始有序晨跑,刘祎頔同学以通俗易懂的路线图向各班班长以及体育委员展示了跑操的路线。在院系交流这一环节当中,管理工程系及建筑与艺术系的同学就跑操队形,以及各专业跑操顺序向体育部副部长李扬同学提出疑问并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扬同学在听取了大家的问题和建议后也给予了合理的回答!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林岳对于本次活动提出了自己合理化的建议和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本次“广播操琅琊榜,谁与争锋大揭秘”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三早一晚的学风建设,能够使学生养成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作者:蒋闻捷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