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之“Commenting On News”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446

1026日下午,我院本学期首次外教英语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对外合作处王一凡老师主持,出席嘉宾是来自加拿大Kevin博士

英语角还未开始,教室座无虚席,尤其2018第一次见到外教的同学们热情高涨Kevin老师也被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之情所深深感染活动开始,他首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邀请同学们以两人对话的方式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交流、相处Kevin博士的热情和幽默,让同学们不再害羞,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起来。

更有趣的是Kevin博士让同学们进行角色扮演“展示”了火星人和地球人之间的对话。接着他又和大家讨论了自然灾害的话题,这样同学们在对话中较为轻松地掌握了关于自然灾害的词汇,并且学会了较为地道的表达。

两个小时的英语角课程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课后仍有部分同学主动和Kevin博士交流提问,他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今天的英语角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次的英语角用不同于传统课堂的授课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收获,让大家有了不一样课堂体验,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趣味性。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英语充满热情,在英语学习上获得进步。

   据说下的英语角还会有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者:王一凡 审稿:何旵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