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优良学风,规范校园生活 ——“管理系优秀专业评比”交流会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41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管理工程系学生会于315日下午5点在实验楼北403召开“管理系优秀专业评比”交流会,旨在针对“管理系优秀专业评比活动”中各条评比细则,为管理系18级各班班长答疑解惑。

在仔细研究过评分细则后,18级各班班长分别提出了对细则中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的疑问,学生会成员予以解答,最后,各班班长不仅达成了统一的意见,还对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会议对以下几点做出强调:一是保证课堂出勤率,学生上课迟到、早退现象自开学以来一直无法解决;二是落实“一早一晚”制度,早操、晚自习是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措施,希望各班级能够重视晚自习玩手机现象;三是严格请假制度,对学生请假程序和审批流程进行严格管理;四是强调学生宿舍卫生,正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从宿舍卫生开始!

优秀专业学风评比不仅是整个专业的荣耀,对每位同学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它一方面可以帮助同学们抵制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另一方面也促使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到学习中。通过评比可以加强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使学风建设深入到同学之中。此次召集各专业班长理清评比细则,确定后期的班级学习目标,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十分必要的。希望各专业班长做出带头作用,通过个体带动整体,促使全班优良学风的形成,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在竞争中不断进步。

(作者:冯俊松 审稿:胡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