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迎着春风游三河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99


      2019323日,17级土木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二班踏上了春游的道路,这学期第一次的集体户外活动—游三河古镇。



   早上八点准时在学校大门口集合,天气晴朗,掺着微风,似乎同学们的心情也被此时此刻的氛围带动起来,都早早的做在大巴车里等待出发。


待点名确定成员到齐后,便开始了一天的行程;在车上,大家一起唱歌,玩游戏,不亦乐乎,对一天都充满着期待。到三河古镇,集体在门口拍了一张合影后,交代了集合时间与地点,便解散,三五人一起各自游玩;


     到了下午,三河古镇也差不多都逛了一圈,一点集合,等人全部到齐后,转站去下一个地方——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为了让下午更有精神,一个小时的车程,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觉休息,大家都很自觉的将自己的声量调低;到了地方后,同样说了上车地点时间,然后一部分人去了步行街,一部分人去了逍遥津,在逍遥津的人在安全确保的前提下一起比赛划船,玩各种游乐项目;去步行街的人,一起买买东西,吃吃喝喝,回来的时候,看见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



    五点半集合返程,再次确定人数后,上车回校,经历了一天满满的行程,车子也随着太阳落山驶向学校,虽然每个人都很疲惫,但也看出同学们很开心。这次的集体活动让环能二班的友谊更进了一步,班级的凝聚力也更加强了,希望以后回忆起来,同学们的记忆里会有这么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作者:张明明   审稿:陈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