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你我一起乐跑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89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乐跑活动,学生们在学校各个地方开始着乐跑运动。同学们每天都精神饱满,坚持不懈地完成着每天的目标。



乐跑其主要目的是在于锻炼同学们的意志,让同学们培养出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在每次的运动当中,体会到了跑步的魅力,锻炼了身体,强化了体能,确实让同学们的生活改变了不少。



操场上,干道上……校园里处处可见同学们乐跑的身影。

清晨起床,洗掉前夜的疲倦,同学们结伴在操场上慢跑,享受着清晨的阳光,这就是早上的城建,晨跑让同学们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天。



夕阳西下,凉风习习,同学们在这一天快要结束时争分夺秒,挥洒汗水,夜跑为这一天画下完美的句号。

乐跑运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奔向大自然,在每天的跑步当中,体会到了运动对身体带来的好处。当代大学生就应当如此充满活力,朝气蓬勃!你我一起乐跑,加入到运动中来吧。

 (作者:吴翔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