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机电系积极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04

面朝巢湖,春暖花开,黄麓科教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春意盎然。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老师们也是春光明媚,工作热情饱满。2019325日,机电系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机电系主任黄曼平主持会议,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主任对2019年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分析了现阶段学院转设的大环境,介绍了学院各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系部近期工作作了简要通报,主要是:1.各专业助理认真整合本专业资料,开始了撰写自评报告的准备工作;2.教师认真辅导,电子、电气专业学生正积极备战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前准备有序进行;3.重点实验室项目快速推进;4.校企合作项目组织严密,调研、落实工作稳步进展。4.实验室建设正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加快推进。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点,系主任反复强调现阶段机电系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目前,机电系已经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了实验室的整体规划。由于工程训练中心动迁、实验室用房调整、计划新建多个实验室等,工作任务繁重。为更科学、合理地建好、管好、用好实验室,机电系对实验室负责人做了调整,对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出详细分工,对实验室室内布局、完善配套、环境美化等方面都提出严格要求,并规定了完成的时间节点。

在教学工作方面,黄主任提出以下几点:各位老师要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加强毕业设计管理、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要满足学生需求,最后要注意资料的归集和保存。

此次会议旨在鼓舞和激励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明确全系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会议再次要求各位老师勠力同心,积极工作,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


(作者:王璐 审稿:黄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