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土木三班期末总结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18

18级土木三班于7月2号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夏明亮主持。在班会的一开始夏明亮向同学们总结了本学期的早操、晚自习以及上课的出勤情况,总的来说在这个学期同学们还是十分优秀的,不但保持着良好的出勤率,而且对班级上的活动十分积极。无论是在之前的运动会,还是最近的红五月大合唱,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班长夏明亮特别的表扬了在运动会期间为班级付出的同学,这些同学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之后,由学习委员孙亚伟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上课以及作业的情况,总体表现一般,大部分同学们对学习还是缺少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下个学期能够更加积极认真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

   现在已经进入到考试周了,班长夏明亮为了同学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让大家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来保证自己会认真复习,让同学们相互监督。让大家能够过上愉快的暑假。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写上自己的名字,这一方法是值的我们学习的,不但能够起监督作用,而且也不影响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希望大家在暑假里每天都有所收获,在下学期能够让同学们对你有新的认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我期待同学们的收获。





                                                        (作者:向守辰 审稿:姚靖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