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系】搬家感谢会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728

建艺系】‘搬家’感谢会

建筑与艺术系为了感谢在搬入西教学楼任务中辛勤付出的所有同学。建艺系学工高宇老师决定特地为大家举行一场感谢会。在此次搬迁任务中的同学在短短的五天的时间内,高效的完成了多批次的搬运,经过同学们细心的整理,将近上千份学生档案、五百份多份教学文件、近百套办公设备等全部都被整齐地放置在了建筑与艺术系的“新家”。所有参与的同学们不辞辛苦,汗流浃背,历尽艰辛将搬运的工作热心出色地完成了。



为了向这些同学表达建艺系老师们最诚挚的谢意。老师们也集体写了一份致在搬迁活动中积极参与同学们的感谢信。向这些同学们表达了老师们对于他们热心,积极帮助老师,帮助建艺系出色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搬家活动。活动现场提供自助不限量的零食、饮料。也有精彩有趣的小游戏环节,游戏比分第一名能够得到一份零食大礼包。现场也会抽取一个锦鲤,也会得到零食大礼包哟。在本次感谢会的最后也会举行乐跑最佳跑者的颁奖。建艺系跑步里程路最多的一名男女生将会获得最佳跑者的奖杯。


工作人员为六月23下午的感谢会准备了许久在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工作人员在青年餐厅二楼紧张、有序的布置。建艺系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在搬迁活动中挥洒汗水、辛勤付出的大家玩的开心、吃的畅快!

经过工作人员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心准备,也迎来了本次活动的主人公们啦~


在吃吃喝喝,欢声笑语中感谢会已经圆满结束啦,在这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玩着集体性的小游戏,一片欢乐的气氛。还有两位锦鲤中了我们的零食大礼包,实名羡慕。高宇老师也代表建艺系的老师们对大家表示了感谢。我系的乐跑颁奖仪式也在这次聚会中举行,乐跑的男女奖项都是在“步道乐跑”app中的排行榜中选择的,分别是16工设汤家林和17建筑阚振宇,恭喜两位同学!希望我系在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努力下,将会变的越来越好。怀建艺心,做最强人!



(作者:葛静 审稿: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