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系】毕业答辩合集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65

建艺系】毕业答辩专辑

   毕业季来临,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1415级的学生们都在忙着毕业答辩呢~建筑与艺术系的毕业答辩专场哦,每个人对于自己整个大学生涯里所学专业的论文答辩。下面是建艺系各个专业答辩的时间和地点哟


六月四日是风景园林专业答辩的时间呢。风景园林专业是综合利用科学和艺术手段营造人类美好的室外生活境域的一个行业和一门学科。风景园林是以“生物、生态学科”为主,并与其他非生物学科(例如土木、建筑、城市规划)、哲学、历史和文学艺术等学科相结合的一门综合学科。15级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就要根据自己的所学,针对课题来表达自己的学术见解。

在六月四日城乡规划专业也举行了毕业答辩。城乡规划专业培养具备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城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管理、决策咨询、房地产开发等部门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开展城乡道路交通规划、城乡生态规划、园林游憩系统规划,并能参与城乡社会与经济发展规划、区域规划、城乡开发、房地产筹划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城乡规划学科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城乡规划的毕业设计答辩也是十分精彩。寒窗苦读的同学们也是各显身手了。





在六月六日我系环境设计专业在西教开展了毕业答辩。环境设计是指对于建筑室内外的空间环境,通过艺术设计的方式进行整合设计的一门实用艺术。环境设计通过一定的组织、围合手段、对空间界面进行艺术处理,运用自然光、人工照明、家具、饰物的布置、造型等设计语言,以及植物花卉、水体、小品、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筑物的室内外空间环境体现出特定的氛围和一定的风格,来满足人们的功能使用及视觉审美上的需要。


毕业设计旨在对已完成的学习的梳理和总结,促进知识向能力的转化。也是评定毕业成绩的重要依据,学生通过毕业设计答辩,成绩评定合格才能毕业。本次的毕业答辩进行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面对有些学生论文中问题较多的,导师们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让他们有效有方向的改正,修订。

                                                    (作者:葛静 审稿:徐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