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14

为推进新学期教学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工程系于2019830日下午2点,在实验楼北503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安排布署新学期教学及学生等工作。会议由管理系主任曹泽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围绕教学、学生行政工作三个部分展开。首先,教学主任助理周琪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通报了暑假教学材料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强调了教学大纲新的要求,要求在教学大纲里增加作业环节。其次,学工主任助理胡怡凡对新学期期初的学生教材领取、助学贷款办理、学生返校情况、迎新工作、学生补修工作及资助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一切工作需要严格按照文件执行。最后,行政主任助理张荣荣讲解了学院关于考勤等的规章制度,主要强调了关于劳动纪律、双能型人才津贴分配、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等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曹泽主任强调新学期开始,老师们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周第一天的第一节课,做好课程衔接工作,了解所带课程的先修课程开设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完善课程体系建设,以便为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参考。

                                       (作者:张荣荣 审稿: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