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88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7日上午7时,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一大早,学生会负责人们就来到接待点进行准备,安排着各项工作的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运转。迎新现场整洁干净,工作人员着装得体,显眼处还摆着“欢迎新同学”的宣传板。高峰时期也能有声有色进行新生报到工作,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接待点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回答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礼貌客气地指引着校园的方向,帮助新生们减轻了不少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秋高气爽喜迎新,如此工作很快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仍然坚持完成最后的工作,把当天所有报到的文件整理妥当,将迎新所用的帐篷和桌椅都摆放好,同时也将场地的垃圾清理干净,为今天的迎新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整体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每位新生都得到了稳妥的安排,如期进行国防安全教育,这都是全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有序的策划、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19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愿所有新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城建度过属于自己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

                                                             (作者:程千帆 审稿:陈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