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交流合作 论未来发展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力学爱好者协会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61

2019年9月11日,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力学爱好者协会组织成员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旨在提高协会的团队管理、活动组织和部门协调能力。  

力学爱好者协会于上午10点到达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强,副院长袁学华,张裕生,团委老师孙松亲临现场进行慰问和指导。随后,与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展开了对部门协作与任务分配等多个管理问题的讨论交流,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史杰对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任务分配和衔接上为力协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一系列的建设性意见。我院力学爱好者协会会长孙嘉伟在如何提高团队工作能力和任务完成的积极性上提出了创新性想法。除此之外,双方成员还对“一个活动的组织与前期的宣传”交流了彼此的想法。

下午2点10分,力学爱好者协会与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在交流彼此传统计划性比赛的各项活动细节时,探讨出一个全新的想法:结合双方比赛的亮点之处,相互融合,共同举行一个全新的校级比赛,提高两校同学的创新思维与创造能力。

会议结束后,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邀请我们参观了建筑学院的土木工程实验室,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实验仪器和实验流程。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开拓了我院力学爱好者协会成员的眼界,汲取了管理经验,协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任务分配等方面的制度趋于完善,进一步促进了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计划实施,为力协更好的“走出去”找到了可行的道路。

                                                   (作者:钟琦林 审稿:范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