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58

12月19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英语角活动也如约而至。本次英语角活动由对外合作处主办,英语协会承办,主讲老师是相伴三次的David老师。十二月份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这并没能阻挡同学们的脚步,同学们如约而至,可以看出同学们对David老师的喜爱以及对英语角的期待。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Whether teenagers need to lose weight for beauty ”。David老师首先跟同学们讲述了许多青少年都在为了自己的美丽而减肥,而且使用了一些不科学的错误减肥方法,使自己的健康受到损害。青少年应该在爱美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能过度节食,要适当的减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进行一切其他活动的保障。接下来进入到同学们与David老师的互动时间,David老师此次以女生为活动主体,询问了如果你很胖要减肥,你会选择美丽还是健康的问题。回答者给出的理由各式各样,不少人说法引得大家笑声不断,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英语角活动也接近尾声,本次英语角的结束也意味着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就此告一段落。英语协会希望通过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能增加同学们对英语的喜爱,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并且能提升各自英语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学期精彩的英语角活动。

(作者:孙世昌;审稿:姜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