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第[2020] 5号 2020年2月26日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73

20202253时30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在线视频会议,副院长王志建主持,院领导李义宝、马建国、田园出席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后勤保卫处处长祝杰、教务处处长陈大伟、学生处处长林岳列席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延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及督导、学生处关于延迟返校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就业处关于延迟返校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后勤保卫处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管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研究分析了当前疫情态势和我院疫情防控情况,认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明显成效,出现积极变化,我省已将公共卫生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目前,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要求,疫情防控仍不能不放松,要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会议要求:要根据前期排查信息和师生健康日报反馈信息,按照有关要求采取措施加强有疫区接触史等重点人群的防疫工作,延迟返校期间教职工须经后勤保卫处同意方可回校。

三、会议要求:下一阶段,防控办要继续统筹好全院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教务处要继续加强考勤和督导做好延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后勤保卫处要谋划好师生返校前一周的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方案,学生处和就业处要继续做好延迟返校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四、会议决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原则上在教育厅指导下参照安徽建筑大学返校时间适当延后一周左右确定我院师生返校时间并统筹确定校园消毒、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五、会上还介绍了院领导到校值班值守工作情况,研究了转设工作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