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办公会在线视频会议纪要第[2020] 12号 2020年3月24日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55

2020年324日下午3点30分,副院长王志建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在线视频会议,院领导林瀚、李义宝、马建国、魏宪友、田园出席,院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列席 

一、会上,院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分别通报了上周工作进展情况。

二、会议经研究,决定了以下事项:

1.师生返校工作。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研究确定师生具体返校日期,制定师生返校实施细则和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预案并报省教育厅批准;师生返校前学工系统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指导、情绪疏导等教育工作,确保全院学生平稳度过疫情,平安返校。

2.毕业设计工作。各分管院领导进一步加强对所分管系的毕业设计工作的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督导和服务力度,促进各系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和改革,力争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有较大提升。

3.今年招生工作。就招生工作与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沟通、协调,并依据今年招生计划研究确定岗集校区启用事宜。

4.岗集校区教师公寓使用安排。由工会牵头对岗集校区教师公寓楼的使用事项进行安排,具体安排方案报经学院批准后由工会牵头负责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