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办公会在线视频会议纪要第[2020] 13号 2020年3月31日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57

    2020331日下午330分,副院长王志建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在线视频会议,专题研究今年新增专业招生事项。院领导林瀚、李义宝、马建国、魏宪友、田园出席,学生处(招生办)处长林岳、教务处处长陈大伟列席。

    一、会上,学生处(招生办)就今年拟新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情况作了汇报。会议结合该专业人才培养条件、就业前景等情况,经研究决定:同意今年新增该专业招生,由学生处(招生办)按规定上报主管部门,由教务处牵头,就业处、学生处(招生办)、建艺系协同拟定该专业今年招生计划数,由教务处牵头负责制定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报批。

    二、会上,教务处就4个系共8个未招生专业拟提请参加明年招生的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认为恢复上述专业明年招生需做大量调研论证工作,经充分调研论证后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