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28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先后622日在北城校区、628在滨湖校区,为新发展的435名党员隆重举行两次“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魏宪友、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韩云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了宣誓仪式的帷幕,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的宣誓是每位预备党员对党也是对自己的承诺。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的发言中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最后,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嘱咐各位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给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和生活道路上,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工作学习,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这不仅仅是一次入党宣誓仪式,更是对新党员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的环节。也是学院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升学生党员质量的表现。


作者:韩云 审稿:魏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