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63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716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学帅主持。

会上,孙学帅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以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自我剖析,逐一对照发言,讲收获提高,实事求是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委员陈大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反思了问题,反思了工作,并作出整改承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立足本职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