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系召开新入职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337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他们快速成长,831日上午,管理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曹泽教授主持,管理系主任助理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曹泽主任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系部情况。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开好头、起好步、上好第一堂课,曹主任重点讲了备课中的手写备课笔记、课堂教学组织、“3W原则”和科研与教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教学主任助理靳松围绕教学相关工作的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课堂八件宝”、课程管理、教学管理等教学工作。行政主任助理张荣荣介绍了学院考勤管理规定及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等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曹主任勉励新入职教师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将职业当成事业,做好心理准备,完成角色转变;用心学习,做到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努力提升自己。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新入职教师一定能尽快熟悉教学工作,融入管理系大家庭,快速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张荣荣 审稿: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