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85


202196日,在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院领导李义宝、马建国、魏宪友、田园、杨彦友、宇晓锋带领教务处、党办、学生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于上午8:10和下午1:10分别对滨湖校区、北城校区教师教学、学生上课及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两个校区各教学楼中,院领导分别对照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了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新学期开学,北城校区首次启用,有关院领导对北城校区校园设施环境做了全面深入的仔细检查,尤其对教学楼环境、实验室设备安装、图书馆运营等相关情况做了重点督查。


检查结束后,两校区带队领导召集相关负责人分别召开了现场碰头总结会。经检查发现,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北城新校区,校园环境和各项设施明显提升,校区运营状况优良。院领导对开学第一节课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督导和服务,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中向优,全面提高师生在教育学习中的主动性和满意度。

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第一节课”教学情况是我院的优良传统,这有利于促进学院各级单位的良性沟通,对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工作、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张鹏,审稿:季修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