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415

   719日,合肥城市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支部书记对半年来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检视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们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卫雪茹 审稿: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