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冉冉青春 放飞梦想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501


 金秋时光,丹桂飘香。913日合肥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迎来了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一件有意义的活动——军训。田园院长出席了此次开训仪式,并慰问了各连的教官和同学。

迎着微凉的秋风,机电学院大一新生齐聚校园运动场。在辅导员和军训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站成一个个方阵。田院长从一连走至八连,首先表示了对大一新生的到来的欢迎,然后对参加此次军训的新生做了寄语。田院长表示,军训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环节,务必认真对待。在田院长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满是对这批新生的关怀与问候。同学们认真且坚定的眼神中充满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

八时许,随着总教官的一声令下,各连队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在运动场上开始了军训,相信在接下来十多天的军训时光中,留下的是难忘的回忆,和严于律己的军队作风。

  加油吧,少年,这是一次难忘而特殊的教育,这是一场身体和心灵的教育。相信机电学院21级大一新生会将冉冉发光的青春,放飞在合肥城市学院这一梦想的天空。

(作者:张鑫 审稿: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