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系】建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56

129日上午,建筑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工集中学习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通过榜样先进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

   观看节目后,建筑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及时进行了研讨交流。广大党员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为扎实推动建筑艺术系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王正梅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