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及《教育警示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师德失范案例的警示教育,汲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风尚,122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及《教育警示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每位老师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报国初心,牢记使命,以师德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最后,所有教职工做出承诺,表示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师德水平和道德修养。

下一步,管理系将把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进,知行合一,推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张荣荣 审稿: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