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51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建设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20211212日晚校园大礼堂里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合肥城市学院新闻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主持人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次比赛到场的评委们他们分别是:学生处老师文卓坤,主持团团长赵帅帅、唐程美,副团长李兰兰、罗菲语,新闻中心主任章静欧,副主任靳葛薇、杨征宇、罗钰娜,还有两位主持团团员罗辰辰和杨雨僮。他们的到场让此次活动更具严谨性。

  比赛正式开始前,是由吴一亿陆欣语同学带来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动听的歌声唱出了观众的心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曲完毕引得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成功暖场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的15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团体赛个体赛事故问答三个环节评委老师们从舞台形象语言功底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素质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现场精彩不断主持人妙语连珠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团体赛最先上场的选手是宋佳伟、章淼主持的《诗词大会主题》,让我们感受到中华上下五千年来的积淀,充分得展现了诗词的美

在团体赛中参赛选手黄建宇张婉璐主持的春晚主题让人身临其境以春晚为旋律的音效幽默轻松端庄大方字正腔圆掷地有声的主持人让现场的观众如临春晚现场引得万千思绪,让整个会场充满着年的味道。

比赛进行中穿插了不少精彩的节目演出。一场相声节目《红花绿叶》把现场的气氛升到了高潮,从他们的表演中不仅能够看出他们对相声的热爱,而且他们在传播快乐的同时又能够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个人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采用的是一个以“党史”为主题。历史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铭记于心,是历史告诉我们在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里总有那么一些人为我们的生活做出贡献。每个选手都拿出他们的全部实力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历史呈现。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最后一项是“事故问答”环节,大屏幕设置数字,一个数字后面对应一个问题,每个选手选取一个数字来回答问题,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有欢声笑语也有激烈比拼,但是比赛是残酷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王晓宇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第二名黄建宇,第三名宋佳伟,赵倩云和徐琳并列第四,第五名王智勇,第六名孙光明,第七名章淼,第八名汪雨阳。

赛后,小记者采访了这次的获奖选手王智勇和黄建宇等人,他们表示都是对这次的活动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上台会有避免不掉的紧张,但是他们会调整自己,做到充分的发挥,这也是对参赛选手的一种考验。只有不怕困难,勇敢的面对困难,击败困难的同时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成长呢?活动的本身就是为了给我们城建学子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展示自己、提升自己、让大家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挖掘了同学们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亮丽风采,一方面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为学院活动甚至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最后再次祝贺此次大赛举办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记者团 文/程裕雯、杨正宇  图/记者团摄影部、街访部 审/沈泽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