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风采(六)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51

张荣荣女,中国共产党员,讲师。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获“优秀辅导员”、“院级优秀个人”、“校级教坛新秀”、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合肥城市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张老师作为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兼职辅导员工作。她时刻关注学业困难学生,课余时间巡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做朋友,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一旦发现问题,立刻解决。刚担任辅导员工作时,班上有个学生出车祸,张老师及时联系学生家长,在医院里全程陪伴学生,医疗费。平时工作中,因学校离市区较远,只有有学生生病,随时陪同学生去医。关于学生就业工作,配合系里工作,积极动员学生暑假就参与到毕业实习中去,将暑假的两个月和毕业实习(1-8周)结合在一起进行实习,为毕业工作做准备,积攒更多的实践经验。所带班级平均就业率达到90%以上,并获得当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认真钻研新大纲、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把一些先进的教学理论、科学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现代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勇于创新等能力。在教学之余,还带领学生参加相关竞赛,曾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获得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三等奖”、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二等奖”。作为一名党员,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在党务工作中,认真负责,能够积极认真地完成学校布置的每一项工作,曾多次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在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