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管理工程系举办集体生日会暨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建大城建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439

  12月30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管理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暨迎新年茶话会活动系部教师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年校领导魏宪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丽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魏宪友代表学校为当月过生日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贺,使教职工更加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祝福。系主任曹泽教授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并向全系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系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系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曹泽主任回顾总结了系部2021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一年来为系部发展辛劳付出的教职工们致以真诚的感谢。他强调管理工程系将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决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全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对标对表,奋力开拓系部工作发展新局面。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学习生活感悟和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大家谈到通过集体生日会,充分感受到学校、系部的关心关怀,感受到“家”的温馨,纷纷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工作,乘势而上,为管理工程系新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全系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管理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坚定的信心勇气,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管理工程系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张荣荣 审稿: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