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史,赞青春,颂未来(朗诵比赛)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98

411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第一届“学团史,赞青春,颂未来”大学生朗诵比赛初赛(个人组)于图书馆二楼大礼堂正式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天进行,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个人朗诵,后由评委打分,最后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平均成绩高低决定选手们能否进入决赛。

初赛时,由于晋升名额很少,选手们为加强自身的竞争力,有的注重比赛时的着装,有的注重朗诵时的站姿,有的在朗诵的时候添加背景音乐等等。

由于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评委们只能在屏幕前观看选手们的演讲,网络信号的不稳定,导致电脑上的视频总是出现卡顿。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依然沉着冷静,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评委,而评委们也耐心地为每一位选手打分。

此次学团史,赞青春,颂未来”大学生朗诵比赛初赛不仅加强大学生对团史的理解,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而且还提高了大学生对文字的理解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以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经过两天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大学生朗诵比赛初赛(个人组)顺利落幕,下面决赛场上,不见不散。

(作者:张玉峰  审稿:牛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