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71

本网讯513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田园、杨彦友、宇晓锋、王志建、魏宪友出席,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祝家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田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祝家贵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要努力把学校建设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田园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成祖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学校2022年学习贯彻落实计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校要掀起学习热潮,认真贯彻执行好学校2022年学习计划、工作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