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校园大合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98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全委会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520日下午17:0019:00在图书馆二楼大礼堂举了“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的校园大合唱比赛初赛

此次到场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学生会与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赛人员是各班级表演人员。主持人宣布到场嘉宾及评分细则后宣布比赛开始。在本次比赛中,21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一班声音洪亮,动作整齐划一,表现非常出色,工程管理二班准备充分,演唱也很出彩。最后21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一班演唱的《万疆》和21经管学院工程管理二班演唱的《党旗飘扬的方向》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增强各班级间的合作竞争意识和班级内的凝聚力,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出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展现了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彩。

(作者:鲁恒菊 审稿: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