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3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3日(星期五,端午节)放假一天;

64日(星期六)、65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有关要求

1.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晨午晚检”,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每周核酸轮检工作要求

2.严格落实师生员工非紧要不离肥要求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需严格按学校相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经学校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离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固定行程轨迹;请假离肥的师生员工在入校时,需核查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对未经审批擅自离以及改变行程的师生员工将进行严肃处理。

3.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严守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加强校园巡逻巡查,严格校门查验制度,外来人员非必要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