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62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在滨湖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杨彦友、宇晓锋、王志建、魏宪友出席,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成祖德传达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祝家贵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马建国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

祝家贵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推进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驾驭纷繁复杂安全形势、应对风险挑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马建国在领学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但全党真正认识维护党的领导核心、高举党的思想旗帜的重大意义并转化为行动自觉,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鲜明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成祖德传达领学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排,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履行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防线,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